close

先來上張圖今天的主角『椒麻乾香仁當牛』

S__36102603.jpg

之前到國泰就診時常常會到後面巷子的家咖哩用餐,

吃完主餐後還可以悠閒的喝副餐飲料休息一下

習慣性PO文的我總是會不時分享一下用餐照片

然後!!!不久前適逢家咖哩尋找粉絲的活動我居然收到了邀請!!!

我居然成為了『咖哩粉』!!!

第一個活動就是參與新菜試吃

在試吃日來到前約莫一週收到了來自花蓮的小禮物:邀請函+vvip卡+帆布小提袋

實在是好貼心

S__36102605.jpg

於是就在預定日進行了試吃

新菜色:椒麻乾香仁當牛RenDang Beef Curry

IMG_9671.JPG

這道咖哩燉肉料理據說源自於西蘇門答臘 (West Sumatra) 的仁當 (Padang)。

這道菜原先是祭祀和慶典場合的常見菜色,後來傳入東南亞的其他地區,並加入了些微變化。

傳統上是用牛肉和椰漿、檸檬草、青檸葉及其他香料 (例如羅望子和薑黃葉) 烹煮而成。

這道菜必須燉煮好幾個小時,直到湯汁幾乎都收乾為止,讓肉充分吸收香料的味道。

來源自馬來西亞旅遊局

http://www.malaysia.travel/zh-tw/experiences/a-taste-of-malaysia/renda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醬料是由牛肋條+各種香料進行燉煮

我本來以為這道菜醬料是碎碎的肉末

沒想到是真的有扎實的牛肋條塊

入口後除了有濃郁香料香味外同時襯著椰奶香

因為口味偏重所以我搭配著紫米飯或是蔬菜入口

IMG_9676.JPG

另外要認真介紹一下我個人覺得滿意度1000 的配菜紅蘿蔔

應該是有跟梅子一起醃漬過

爽口而且沒有紅蘿蔔可怕的腥味!!!

IMG_9675.JPG

這次用餐除了免費的飲料:黑豆茶/ 檸檬冬瓜

我還選擇了馬修嚴選優格作為副餐

搭配蜂蜜西柚醬

IMG_9680.JPG

之所以會常常到家咖哩用餐的原因主要是整體環境舒服

同時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同前往

店家備有ikea兒童餐椅!!!

會強調這點是因為上次我跟妹妹在中山站詢問了4家餐廳居然都沒有兒童餐椅...

IMG_9681.JPG

家咖哩的另外一個特色是因為是來自花蓮

所以店裡設有花蓮農產品販賣專區

 

IMG_9683.JPG

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『印度香料茶』

蠻符合他們南洋風咖哩的產品線設定

IMG_9682.JPG

如果不習慣吃辣的人也可以有其他選擇

像是我上次吃的『峇峇咖哩鮮魚』或是之前常吃的『椰香黃金豬』

S__36102606.jpg

多了辛香味的南洋風咖哩實在是冷天的好夥伴

菜單底加~

家咖哩菜單.jpg

店名:家咖哩 (安和店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3號

電話:02-27090058

親子適合度:8/10

推薦指數:9/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