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新娘分享自己的婚紗照

"總覺得自己的婚紗照哪裡怪怪的..."

網友們紛紛提出感想,綜合起來大概就是...

"妳的妝髮跟禮服還有場景都很美,

 可是...妳老公看起來很像亂入的路人啊!!!"

這件事情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

於是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總是不時地提醒自己

老公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配件部分

所以在拍婚紗照前在新郎造型上也費了一番苦心

先來說一下拍照西裝

Diosa 的包套中有一套黑色西裝的租借@風尚西服-中山北路店

(據說是小武老師堅持黑色拍起來比較有質感)

所以拍照前一個月我們就先到風尚挑選要租借的西裝

雖然說不加價的兩三套款式也是不錯看

但是總覺得少了一些甚麼

所以還是讓林先生嘗試了加價款式

風尚西服的租借內容:外套+褲+背心+襯衫+領結(或其他飾品)

第一套是頗有特色的格紋款式

IMG_9341.JPG

第二套就是後來我們選定的壓褶修身款

IMG_9342.JPG

內搭深灰色背心及領結

IMG_9343.JPG

髮型部分在與Vannessa O 的Hester 老師溝通時

Hester特別提醒我們

男生要先去salon 修剪喜歡的髮型她在當天再做吹整

畢竟她不是專業美髮師對男生髮型沒有那麼在行

所以我們就提前先到了平日慣去的salon

中山北路 Soleli 找Benny 老師報到

1412690296-3063665267_n.jpg

一番修整後拍照當天再讓Hester 好好吹整

IMG_8334.JPG

成果真的讓我萬萬分滿意~~~~~~~~~~~~~~~

DSC_2168

姊妹們看到照片後都大呼"妳老公也變得太帥了吧!!!"

我只能說很遺憾妳們發現得太晚XD

林先生婚紗照造型:

風尚西服租借黑西裝+領結&ez西服訂製深灰西裝+紅格紋啾啾&一套便服

再加上脫掉外套的背心造型以及外拍時的大衣造型

所以算一算新郎也有六個造型XD

讓我在挑照片時好難割捨新郎的獨照@@

DSC_3618

再加上小武老師功力加持

於是出現了帥氣到出現在Tiamo FB粉絲頁的作品

DSC_2203

真的是要認真呼籲大家

剪裁合身的西裝真的很重要!!!

婚紗照多數是出現正面或是側身照

但是對於細節偏執狂的我來說

西裝很重要的一點是...背影!!!

婚宴現場這個要點更形重要了!!!

WCT_7884WCT_8033

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

連背影都要很帥氣的婚宴新郎造型

以及我的另外一個親愛的他-娘家爸爸的西服造型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